醉似一场梦^

虐,虐,虐……

全国人都欠他一声道歉(十二)

  "还有,你对得起为你付出一切的王程吗?"

  

  此刻。

  

柳心思和姜露欣两个女人。

  

她们,一个是祁峰的妻子,另一个,则是战友,

  

也齐齐望向了祁峰。

  

“看到你曾经的战友,你落泪了,但是念峰死的时候,为什么不见你回来?”

  

柳心思的声音有些颤抖,眉眼通红。

  

她已经竭力在控制自己的情况,但她真的控制不住。

  

 成为女战神之后,柳心思已经够冷漠了,但是,姜露欣,她比柳心思更加冷漠。

  

或者说,她天性就是如此。

  

此刻,她低语:“他不是看到我才流泪,是我,提到了徐泓与王程。”

  

顿了顿,姜露欣继续道:“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但我清楚,在他的世界里,兄弟大于一切,个人情感,他总是放到最后的。”

  

“是吗……呼……”

  

柳心思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此刻,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一只无形大手狠狠捏着一般,随时会崩溃。

  

“快,快查查王程的资料!”

  

姜露欣提到了王程,导演连忙吩咐节目组的工作人员。

  

很快,王程的信息被呈现出来。

  

然而,所有人看着眼前的一幕,呼吸更加沉重。

  

呈现在他们眼前的,是一张灰白照片。

  

“王程,前恒龙特战部队成员,祁峰来之前,各项测试都是第一,是恒龙当之无愧的王牌。”

  

冰冰红唇轻启,说道:“但是,死于七年前。”

  

“杀人凶手,是祁峰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全场再一次寂静。

  

人们一个个沉默着,看向祁峰的眼神,从之前的一些动容,再一次变得冰冷。

  

所有人仿佛看见了照亮黑夜的枪声火舌。

  

枪声响起,血液喷溅,一具尸体软软倒下。

  

这一刻,情绪飞快暴涨,占据所有人的胸膛。

  

一位英雄,倒下了!

  

姜露欣走到祁峰面前,静静凝视着他,轻轻出声,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杀他?”

  

“他失踪了三年,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,相信他还活着的,只有我和你,你最后找到了他,为什么,要杀了他?”

  

“他说过,他会娶我的,让我穿上婚纱等他的……”

  

她缓缓蹲下,伸出冰凉的手,擦掉了祁峰脸上的泪水。

  

“你有妻子了,就不能,让我嫁给一个爱我,对我好的归宿吗?”

  

“你非要,对我这么狠心吗?”

  

姜露欣没哭,但是,有泪水一滴一滴滴下来。

  

“艹!我看不下去了!”

  

“原来姜露欣和王程是一对,但是王程死在了这个混蛋手中!”

  

“立马执行死刑吧!”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现场,变得暴躁起来,骂声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虐啊,露欣和喜欢她的人,也就是王程在一起,可是,李昊死在他手中!”

  

“本来对他还有点怜悯的,现在来看,他死不足惜!”

  

听着姜露欣发自内心的话,看着她流泪的样子,网友都怒了。

  

多少人,因他而死?

  

这个男人,究竟有多冷漠,才能做出这种事。

  

听着姜露欣的声音,祁峰拼命的想睁开眼睛,想说一句话。

  

一句,就好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此时的画面,

  

  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充斥在屏幕里。

  

九州无战神,任西方海外的战神宰割,多么讽刺?

  

“我泱泱九州,虽无战神,但也不是泛泛之辈,他们敢来,定叫他们付出血的代价!”

  

“犯九州者,虽远必诛!”

紧急会议室里,祁峰热血沸腾的声音,传了出来。

  

人们发现,画面里恒龙的每一个成员都气势磅礴

  

  "好了,事情已经发生了……谁愿意与祁峰一同营救徐泓!”一号的目光在每位成员身上滑过

  

  “我!”王程站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此时,

  

  祁峰也正目视着他

  

  何为兄弟?

  

心意相通,知道对方所知道的。

  

从王程的眼里,祁峰看出了战意。

  

同样的,从祁峰眼里,王程也看出了战意。

  

此刻,正值西方海外战神横渡东方,要屠龙。

  

但,祁峰和王程,居然笑得出来。

  

王程在笑。

  

祁峰,也在笑。

  

笑容是多么的纯粹,发自内心。

  

进入恒龙后,王程见证了祁峰从一个新兵菜鸟,一步步成长到了如今的地步。

  

而祁峰,也视王程这个恒龙最强为目标,打破了他创下的一步步记录。

  

他一直像一个大哥一样,看着祁峰成长。

  

现在,终于到了并肩作战的地步了。

  

“好!就由你们两人出面,迎头痛击西方海外的战神!”

  

然而,一号刚说完,立刻就有一双素手同样举起。

  

瞬间,祁峰和王程同时一怔,看向一个穿着黑色金色皮衣的清冷女人。

  

一号也看向露欣:“你也要去?”

  

姜露欣没有说话,只是坚定地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从那时的姜露欣的眼中,看出了不甘落后的倔强,还有……对王程的别的一些特殊的情感。

  

[那时的姜露欣,眼神虽然冷清,至少还有精气神,但是现在,从她的眼里我看不到任何希望,一潭死水。]

  

一条弹幕,受到许多人的点赞,被升级成了精华弹幕。

  

人们不免把现在的姜露欣,和那时的姜露欣做了比较。

  

发现那时的姜露欣,眼神虽然冷冽,但那是她生性如此,只是现在的姜露欣,眼神死气沉沉的。

  

只有放弃希望的人,才会流露出这样的眼神。

  

柳心思也忍不住看向姜露欣,心受波动。

  

女儿死后,她之所以会选择参军,很大程度,是想重新走一遍祁峰走的路,经历祁峰所经历的人和事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——

  

就这样,祁峰、姜露欣、王程三人被派去迎击横渡而来的西方战神。

  

“这三位来自西方的三位战神,分别是圣殿联盟的盟主,‘上帝’索罗斯,纵横西方黑暗世界,建立黑暗帝国的‘撒旦’战神奥丁,以及‘万人斩’记录保持者,血手屠夫。”

  

“为了不让这件事引起不必要的恐慌,九州战部全力封锁了这事,也就是说,此次行动是秘密行动的!”

  

  一号特别告诫道:“也就是说,如果你们三人不幸殉职,也不会被曝光,你们的死,一无所知!你们,做好这个觉悟了吗,对方,可是战神!”

  

没有任何犹豫的,祁峰、王程、姜露欣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一号没说话,只是伸出手,敬了个标准的军礼。

  

“你妈做好了满满一桌子菜,等你回来吃!”

  

和祁峰身形交错的一瞬间,一号忽然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,说了一句。

  

祁峰身形一顿,内心,有一瞬间的触动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了

  

  前几个月,自己亲生父母去了那个遥远的天堂。

  

  一号与他的爱人收了自己这个养子。


一号虽然是恒龙之王,但是,他不希望自己死!

  

没有说话,祁峰在停顿后,大步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有出现的每一人,都是有血有肉的啊……”

  

现场,有人感叹。

  

当晚,祁峰失眠了。

  

王程,也失眠了。

  

两人出去,一起抽烟。

  

夜晚很寂静,只有安静的知了声。

  

“这次的对手是战神,怕吗?”王程将烟头掐灭,笑笑,问道

  

“怕。”

  

祁峰点点头,咧嘴笑笑:“但是再怕,也得上。”

  

“既然九州无战神,那我就做第一个。”

  

祁峰声音平静,但是,谁都听出了他的决心。

  

王程眼里闪过一抹异色,随后也笑笑道:“那要让你失望了,九州第一个战神,是我,你得排队。”

  

“谁说的?”

  

“我说的。”

  

“艹,你算老几?”

  

两人居然争了起来。

  

争执不下,王程忽然脸色一变,忽然说道:“祁峰。”

  

“嗯?”

  

祁峰发现,王程脸上的笑,消失了。

  

他望向漆黑的夜空,喃喃说道:“如果有一天,我堕入了黑暗,能阻止我的,只有你。”

  

“你,一定要开枪杀了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大大再次恳求大家,点赞与评论,不要分家了哦(„ಡωಡ„)栓Q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